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2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2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尤其是我家刚刚出生的小狗,他的名字叫小胖黑,今年4岁了。

  记得有一次,小胖黑和小黑咬起来了我开见了,我赶快拿棍子打一边打一边用水泼,不一会儿,终于不咬了,这是小胖黑和小黑第一次咬。

  小胖黑的特点是:我一进家门就开始迎接我,要是小胖黑仔门外边,我一开门小胖黑就把门撞开。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经常用爪子挠我,我还是觉得小胖黑很可爱,因为小胖黑特别机灵。

  “唉!”可爱的小胖黑我不能天天陪着你,我得上学,只能星期天见到你或放学,所以我就写在这篇文章里了。唉!

 

    三年级:张青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