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条蚯蚓_600字

我是一条蚯蚓_6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条澄澈的小溪环绕着森林,参天树木拔地而起,土壤上覆盖着一层天然的肥料----腐烂的树叶,使最微弱的小花也能生机勃勃。这就是我的家,没错,我是一条住在土壤之中的蚯蚓。

  我和同伴们一直都快乐地生活着,和蚂蚁弟弟打招呼,到鼹鼠婆婆家去聚餐。直到有一天,我头顶上突然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地下钻出来,看到一个长相奇怪的动物正用一个锯齿状的在砍紫檀树。妈妈告诉我说,那是人,他在砍树。我不解地问:“他为什么要砍紫檀哥哥?我要去阻止他!”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还伴有“哗啦啦”的声音,紫檀哥哥连同它美丽的树叶礼服一起轰然倒下,我心急如焚地跑过去。“危险!”妈妈大喊一声,我嗖地钻入地下,只见那个人大开着一个冒着黑烟的机器把紫檀哥哥运走了。

  从那以后,我经常见到一群人来砍树,渐渐地,一“棵棵”灰色方形的“大树”迅速在这片土地上生长,我和同伴的所在之处变成了街心花园,虽然还是有妈妈的陪伴,但是冒着黑烟的机器总是把我熏得喘不过气来,它的黑烟污染了泥土,但我们只好靠这些充满机油味的泥土维生。可怕的是,每当下雨过后,许多小人就刨开泥土,把我的同伴捉走,鼹鼠婆婆也被一个小人捉走了,我又悲愤,又气恼。更可恨的是人还在草地上喷上了杀虫剂,我和同伴们都免逃一难,在我奄奄一息时,不解地问妈妈:“我们帮大自然松土,可是他们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呢?!”

  这时,一个人拿着把“毛刷”,把我们扫进“盒子”里,我又想起了妈妈,蚂蚁弟弟,鼹鼠婆婆,还有那一片大森林……

 

    一年级:向天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