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棵草_500字

我是一棵草_5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我吃过晚饭后,就进入了梦乡。

  哎呀!我怎么穿了一身绿油油的衣服。眼睛、鼻子、嘴巴、头发都是绿色。哦,原来我是一棵草。

  夏天,是我生长茂盛的时期——我为花儿做映衬,和蜜蜂打招呼,跟蝴蝶捉迷藏;我和伙伴们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尽情吸收着灼热的阳光,和大树一起为人们捎去一丝清凉、一份舒心……

  秋天,大地妈妈害怕我们“感冒”,为我们披上了一层黄色的“外套”。树叶宝宝们禁不住寂寞,抓着降落伞,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树叶宝宝来到我们的怀里,就像几年不见的亲人一样,在兄弟姐妹间窜来窜去,十分调皮。我经常和匆匆赶路的行人聊一些知心话,为他们驱赶独行的寂寞。

  冬天,雪花姐姐来到我们的身边,做起了“裁缝”的行业。她们为树木换上了白色的棉袄,为我设计了一款独特的“风衣”。我和兄弟姐妹们钻进“被窝”里,随着冬风阿姨一阵阵的“催眠曲”,我慢慢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就当我还在自豪的陶醉中,一个闹钟的喊叫声把我惊醒:“大懒猪,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大懒猪,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就这样,我从美梦中醒来,我真想把这个梦继续做下去,看看后来会怎样。哎……真后悔定了闹钟!

 

    六年级:也就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