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的自述_400字

小白兔的自述_4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的四肢十分有力,轻轻一跳就能跳好远。我的眼睛很红,是不是很像一颗红珠子呢?因为我身上的毛十分柔软、舒适,所以有很多人喜欢我。

  我生活在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中,那儿的草非常肥沃,我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奔跑踊跃,我的体积不大,和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差不多。我常常和几只小兔一起晒太阳,聊聊今天看到了什么?我们奔跑的速度很快,平均每小时20公里,比自行车还跑得快。我们的嗅觉能力很强,即使在荒郊野外也不会迷路,因为我们总能嗅到同伴的味道。

  我们的爱好就是吃那红红的、甜甜的胡萝卜,于是胡萝卜便成了我们的美味佳肴。每当妈妈不再家时,那一大箱胡萝卜就成了我的主食。吧唧,吧唧,这些红得像火的胡萝卜统统下了肚,然后再躺在草坪上,用爪子盖住脸,梳理全身的毛,所以我们的身上总是干干净净,光光溜溜的。

  虽然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但人类总是隔三差五地来这里捕杀我们,每天都得提心吊胆的,我希望人类不要再来捕杀我们了,我们的只数已经不多了,不要为了满足口福而伤害我们。

 

    四年级:谢芝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