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变蜘蛛侠_900字

假如我会变蜘蛛侠_9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会变,我变成飞檐走壁的蜘蛛侠,帮人民除害干怪兽。

  有一天,我起床看到我穿着蜘蛛装,我很高兴,我立马说:“我能为人民出害了。”我的蜘蛛感应告诉我让我看新闻。我看新闻章鱼博士正要把两个人质从楼房下摔下来,我看见立马丝网过去。章鱼博士看到我说:“你过来我就把他俩给扔下去。”我听见只好在那等着时机,我等的不耐烦了,立马冲过去,章鱼博士看见把他们两个人质摔下去了,我看见立马用蛛丝把他们慢慢的给弄到地上。我开始和章鱼博士搏斗,我首先用蛛丝把他的眼睛给蒙上,然后在用拳头给他一个大重击,章鱼博士用他后面的四个爪子抓住我把我甩一边去。路过的人看见立马打110电话。章鱼博士看见立马用他四个爪子其中一个把那个路过的人的手机给摔坏了,章鱼博士立马逃跑,警察来了我说章鱼博士逃跑了,说完我立马去追他。看见他在一个废墟场发明机器,我东找我西找怎么也找不到,然后我看见一道闪光,我过去一看,正是章鱼博士,他没有发现我,我悄悄地爬墙爬到房顶上我从房顶上跳下来把章鱼博士打昏了。警察追踪者我把章鱼博士逮捕了。

  听说有一个博士DNA异变,变成蜥蜴人,我立马赶到现场那里已经爆炸蜥蜴人也逃跑了。我心里很气的慌,然后我发现蜥蜴人的脚印,我心想:哈哈,这回你可逃不掉了。我追的越来越远。他忽然没有踪迹。我忽然看见有一个东西一跳一跳的,还带着尾巴,我飞檐走壁过去了。一看就是章鱼博士。我首先甩他的尾巴,我在海边,听说蜥蜴怕水我把他甩到海里。我以为成功了,我过去看了看蜥蜴人突然从水里跳出来,天啊!比原来的还强壮,看来只有硬碰硬了,最后我伤痕累累,对方毫发无损,突然天上有一道金光射到了我的身体,我变成了超级蜘蛛侠,发出的丝是钢的,我用丝缠到她的身子,把他送往警察局。

  汤姆森的儿子上月球有一只黑色的液体汤姆森的儿子看见了黑色的液体进入了他的飞船,快到地球他才发现有黑色的液体飞船上爆炸液体进入河里液体有进入一个人的身体里,变成毒液,他害怕音波,警察用音波抢把液体打到一个瓶子里。

  妈妈一脚把我踹醒,原来我没有变成蜘蛛侠,只是一场梦而已,要是我真能变成蜘蛛侠那该多好啊!

 

    四年级:192517595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