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老师_300字

老师_300字

2013-09-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张老师您好,您虽然已经不再教我们了,可我们都很想念您,您调走后,我很长时间都没有适应。

  一年级第一次考试,很不幸,我们班倒数第一。从此,您上课总板着脸,没有一丝笑意。

  后来,一次课堂提问,全班72名同学,竟没有一个举手,您顿时升级为暴怒,大骂我们是猪。在您利剑般的眼光扫射下,大家都低下脑袋,蔫了。

  下课了,我低声嘀咕:“这课真难听,一百年也不能学好。”不料,这话被您听见了,我以为暴风雨要来了,正准备挨罚,可您只是装作没听见。

  以后的课堂,您总是妙语连珠,让人发笑,渐渐地,令人高兴的优越来越多了,大家的信心也与日俱增。期中,我们班大翻身,一跃成为全年级第一!我们发现,您终于笑了。

  您永远是我们的导师,您对我们的恩情永不忘记!

 

    四年级:75745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