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彩虹_550字

彩虹_5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彩虹是一种自然景观,它由七种颜色组成,十分艳丽,只有在空气清新干净,环境污染很少的地方出现。

  我第一次看见彩虹时,就觉得它最美丽的自然景观。彩虹非常长、颜色艳丽。雨天后看它时,彩虹只展出三、四种颜色,是红、黄、蓝、绿或紫。为什么它子站出这几种颜色呢?可能是彩虹害羞了吧,不愿将自己的颜色全展示给人们看看。它在天空停留的时间比较短,只有两至四分钟左右。当你拿相机去拍的时候,它可能早就颜色变淡要消失了呢。那是为什么呢?因为彩虹是阳光射到空气中的水滴里形成的光学现象,雨后少见。只能说雨后的天气好不好,好的话就水分蒸发得快,彩虹就消失得就越快,天气不好的话水分蒸发得慢,它就消失的越慢。我想:很久以前,彩虹妹妹身披七彩霓裳衣,对着镜子照,自言自语地说:“看来还是我最美呀!”

  于是她就很傲慢的和万物比美。太阳公公看了,摇摇头,对彩虹妹妹说:“彩虹,世上所有东西外表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美,心灵美才是世上最美的。”彩虹妹妹听后羞愧地跑进她的家——云层,不出来了。她在家里反省,反省完后出来走走,她现在很谦虚,所有人都喜欢她、赞美她,但她没有骄傲。因为她又有点害差了,所以听到赞扬声也不骄傲。

  我喜欢彩虹,喜欢它的七彩的颜色,更喜欢它的心灵美。虽说彩虹很少出来,被我称为“最美自然奇观”。不管它怎么变化,在我心里,它永远是最美丽的。我喜欢这美丽的彩虹。

 

    四年级:吴恺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