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艺活动_500字

游艺活动_5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艺活动开始了,我和赵牧禾冲进了四(1)班教室。呵,还有比我们更快的,蜿蜒起伏的队伍直达教室门口,好似一条巨龙。没办法,我们只好走到了“龙屁股”耐心等待。

  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拿起乒乓拍,准备出发。先看看赵牧禾,她悠闲地颠着乒乓球,无所事事的样子。再看看我,我把球来回摩擦着,紧张地四处张望。这也是正常的,谁让赵牧禾练过乒乓球呢?

  开始了,只见她一个健步,飞快地顺着地上的标志,途中还把球颠得老高,一下就过关了。而我这边,可就大不一样,我慢慢地看着地上的标志,一步一步地走,还有几次差点把球弄掉了,过了一会儿才走到终点,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啊!

  好不容易敲到了章,又和赵牧禾来到了六(1)班门口。还好,这次人不多,我们走到了队伍后面。不到一会儿,就轮到我了。

  我的面前放着一个脸盆和一个棍子,脸盆被棍子撑了起来,我的任务就是用球把棍子打掉,让脸盆把球扣住。听上去难,做起来更难啊!

  我拿起球,向前用力一扔,球打偏了。“可恶。”我不甘心,又打了几次,可全没中。扔了N次以后,连捡球的人都昏昏欲睡。我拿起球,准备发出最后一机。祖宗保佑,让我一定要中啊!我调整好角度,往前一扔。球打到了棍子,脸盆扣住了球。“啊,终于中了!”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我们又玩了很多游戏,总之很高兴啦!

 

    四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