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童年_650字

童年_650字

2013-09-1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的我,天真活泼,可闹过不少笑话呢!比如说,我曾经知道了母鸡孵小鸡的方法后,也学着做了,可怎么也孵不出来,直到我长大了才知道人类是孵不出小鸡的,只有母鸡温暖的身体日夜不停地温暖着鸡蛋才能孵出小鸡。

  一天,幼儿园老师告诉了我们许多蔬菜的名字:“青菜、鸡毛菜、卷心菜……”“鸡毛菜?鸡毛也能种出菜?”我不禁喃喃自语起来。放学之后,好奇的我也做了起来。

  我找来一个花盆,把土放入花盆中,随后准备把鸡毛放入花盆中。可是,我家里又没有鸡,哪来的鸡毛呀?“你好,你好!”我家养的鹩哥不停地叫着。“我可以用鸟毛代替鸡毛,不都是毛吗!”我灵机一动,马上从鸟笼中拿出了几根鹩哥掉落的羽毛,埋入土中,浇上水。等待它长出鸡毛菜。

  一小时、两小时……太阳都快“下班”了,可我的鸡毛菜却没长出来,没希望了。正当我垂头丧气时,我突然想起爸爸告诉过我种任何植物都要耐心,否则是种不出来的。我的信心又重新燃起来了。

  第二天,我依然在等鸡毛菜“长”出来,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在干嘛呢?”“种鸡毛菜!”我大声说。“你会吗?”妈妈疑惑地问我,“当然,只要把鸡毛种在土里就好了!”我得意地说,“哈哈……”妈妈听了捧腹大笑,“小笨蛋!鸡毛怎么会种出鸡毛菜呢?”我听了疑惑不解,鸡毛菜不就是鸡毛种出来的菜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要叫鸡毛菜呢?我暗暗嘀咕起来。直到我长大了才知道,原来鸡毛菜是因为它长得小,像鸡毛罢了。

  现在我一看见鸡和鸡毛菜就不禁想起小时候的糗事,嗨,小时候的我呀,可真天真

 

    四年级:wang20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