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现代版的丑小鸭

现代版的丑小鸭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整合

    养鸭专家老王正在研制新品种的鸭子。他精心研究了好几年,突然想到了安徒生的《丑小鸭》,灵感随之而来。
    老王采用了最新高科技,把天鹅和鸭子的基因利用克隆技术,成功地从母鸭嘎丽体中产下了一枚与众不同的——红皮鸭蛋。看着这枚鸭蛋,老王就像看见一枚金蛋一样,兴奋的不得了。就像自己的儿子出生了,每天把鸭蛋凡在一个金色的盒子里,盒子里面铺满了鹅绒。那个盒子就放在老王的床头上。
    今天是鸭蛋产生第七天,老王专门办了一个满周酒,邀请亲朋好友来观看自己的杰作。被邀请来的还有各界的媒体、科学家、研究生……反正有名望的几乎都请到了。大家看到那枚红鸭蛋,你一言我一语议论开来。“这鸭蛋是不是老王自己染红的?”“我看不像,兴许是个怪物”“唉,这鸭蛋咋长这么奇怪,也不知蛋里面的鸭子什么样?”“这蛋里面可能有只大恐龙!”“哈哈哈哈……”
    老王这时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你们等着瞧。”心里自言自语。
    从此,老王什么事都不管了。他成了一只不折不扣的母鸭子,整天趴在被窝里孵鸭蛋。就连他老婆也不让上床。邻居街坊可都等着看热闹了。他们每天都会到老王家去一趟。老王家的门槛都快给踏烂了
    可那该死的鸭子,怎么还不出来?老王有些憋疯了。两个月都没下床了,脸倒是捂得煞白。可腿脚都不听使唤了。这可急坏了老王的老婆,女人心就是急。只见他老婆,拿着那个鸭蛋就往墙上撞。唉,鸭蛋真的碎了。老王的脸气得发青,他赶紧跑过去捡鸭蛋。“嘎嘎噶”鸭蛋里走出一只奇怪的红毛大鸭。
    老王高兴坏了。赶紧让老婆打电话,通知媒体电台。
    不到十分钟,老王家里挤满了人,可真是热闹。红毛小鸭,成了焦点鸭种。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最是金黄色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就像唐老鸭。记者纷纷地给小鸭照相,小孩子也和它合影。
    小红鸭可真是一夜成名,红遍天下。第二天,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几乎全是小红鸭的事件。老王也是养鸭一生不如生鸭一只。他还得了最佳创新奖,还赢了100万的奖金。
    这只不寻常的鸭子,从出生就没见过其他的鸭子。甚至它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只鸭。它虽然会嘎嘎的叫,但没有人知道它在说什么。从此,小鸭得了孤僻症,它再也不会叫了。
    一只不会叫的鸭子简直是个侮辱。可老王却很高兴,他说“这只鸭子厌倦了鸭生活,想学人话。所以从此不再讲鸭话了。”于是媒体又是一阵捧吹。
    作为一只明星鸭,小鸭却有些伤心。它的粉丝竟是一群不可交流的人。
    为了去找自己的亲人,属于自己的家。小鸭决定离家出走。以后,电视上又多了一条寻鸭启示,另附一张红鸭照片。
    终于,小鸭在一条小河边发现了和自己相似的鸭群。久别亲人,两眼泪汪汪。快步跑过去,张开两翅想和同伴拥抱。“嘎嘎,你是什么东西?”“我们是同类啊?”“嘎嘎,你长的真丑,离我远一点。”
    “嘎嘎嘎嘎,快滚。离我们远一点。你这只丑鸭子!”一大群鸭子齐声向小鸭喊道。
    可怜的小鸭子,哭着跳进了河里。本想痛痛快快的洗洗澡。可睡了,一进水里。小鸭扑扑几下就沉了下去。“你这只丑小鸭,还不会游泳。真实鸭族的败类!”一只正在游泳的鸭子叫道。丑小鸭真的绝望了,也许他的一生注定这么短暂。
    “快看啊,明星鸭在水里呢?”一个人嚷道。接着一大群人都来了。
    小鸭得救了。为了感激人类的救命之恩,小鸭又重新恢复了叫声,可它的声音变了。它像鹦鹉一样,每天重复着人类说过的话。
    终于,小鸭再也不会像鸭子一样“嘎嘎”的叫了。
    终于,一只现代版的丑小鸭诞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