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茶_500字

茶_5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盏茶,不会苦一辈子,但会苦一阵子。

  ——题记

  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茶,喜欢那种淡淡的苦涩,从舌尖划过,流入心里,有一番清爽,一丝甘甜。

  我喜欢,在傍晚,一个人,坐在藤椅上,静静的,望着天空,找寻着曾经的旧时光。在这样的意境中去喝茶。心会渐渐安静下来,所有的繁华落寞,所有的流年风光,在此时,安然沉寂。

  喜欢绿茶,那种苦涩中带着点点甘甜。一个人的时候,冲一杯绿茶,看着那嫩绿的茶叶在水中起舞,怀着闲适的心情在安静的角落,放一首舒缓的音乐,灵魂便随着一个个醉人的音符,融入了优美的旋律中,淡淡茶香氤氲而来,淡淡的、轻轻的,思念着茶香在我的世界里弥漫。

  一杯绿茶,心的意境,在音乐的节奏和旋律中袅袅飞舞。通透了灵魂,荡涤了心灵,喜欢这样的安好,空气中有弥漫着醉人味道。有的时候,一缕阳光,一杯绿茶,一段音乐便是人生最美时光。

  其实,生活也如茶香一般,不是那么浓郁芳香,却是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一条路,弯弯曲曲,才能走得更远;一份情谊,不远不近,才能一生相随。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生命的美在于平和。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他们喜欢汹涌澎湃的生活,喜欢惊险刺激的冒险,喜欢在混混沌沌的世界演绎自我,即使精力憔悴,依然乐此不疲。

 

    五年级:王柯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