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小白兔和小花猫_350字

小白兔和小花猫_35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花猫和小白兔是邻居。小白兔很讨厌小花猫,因为小花猫经常欺负她。

  小白兔想,要是把小花猫骗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那她就欺负不到我了。有一天,小白兔对小花猫说:“小花猫姐姐,美国的天上经常掉下美元,快去捡吧!”小花猫听后,立刻买票坐飞机去了美国。到了美国之后,小花猫就坐在地上睁大眼睛等美元落地。可是接连等了三天三夜,天上连一张美元也没掉下。小花猫肚子饿得咕咕叫,身上的钱又全部用光了。

  小花猫走后,小白兔天天坐在家里看电视,没有谁陪她玩耍,感到很无聊,就坐飞机赶往美国。她看见小花猫坐在地上哭,就说:“对不起,小花猫姐姐,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其实,天上不会掉美元的,那是我骗你的。现在我们回家吧!”

  小花猫听后,高兴得跳起来。同时她也感到很羞愧,对小白兔说:“妹妹,都是我不好,平时经常欺负你,以后我们做个好朋友吧。”

 

    五年级:t龙n斗t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