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教师节_500字

教师节_5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师节是一个感恩之节,这次教师节学校老师说’不收礼物,只要学生送老师四样东西,1。亲切的问好2。一张微笑的面容3。一次完美的作业4。认真的上课。

  但是今天学生们还是送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丶一张张精致的贺卡给老师,老师也都没有拒绝这些礼物,因为老师们都知道这是我们学生的心意。今天每次上课老师说’上课‘学生们都站得整整齐齐,不像平常那样站的东倒西歪,学生们还纷纷鞠躬整齐的说’老师好,祝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像这样对老师问好和鞠躬,没有一个老师脸上不是笑眯眯的笑容。

  敬爱的老师们啊!我代表学生们谢谢您们,是您们把您们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您们每次的批评其实是对我们的教诲想让我们改掉错误,您们的严厉是想让我们成才丶成为国家的栋梁。作业是您们给我们独立思考的时间。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父母是孩子们的第一个老师。’那么在学校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老师,我想说:“第二个老师是孩子们的第二个父母。”因为在学校老师是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儿女一样的看待。

  敬爱的老师们您辛苦了!特别感谢您们,祝您们节日快乐。

 

    五年级:李晓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