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有三宝_500字

家有三宝_5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有听过《吉祥三宝》这首歌吗?我的家里也有“三宝”,一起跟着我来看一看吧!

  第一宝:小泥人“伙伴”

  这四个小泥人是叔叔送给我的,它们非常可爱。两个小女孩,身穿深色棉衣,头戴深绿色的棉帽,一双大大圆圆的眼睛望着前面,大苹果似的圆脸带着微笑。两个男孩,都身穿紫色衣,头戴紫色帽,帽子上挂着两个小绒球。每当我孤独的时候,它们总会陪伴我。有了它们,我永远都不会寂寞!

  第二宝:小瓷猪“管家”

  我有一个小瓷猪储蓄罐。它全身洁白无暇,胖乎乎的。小嘴向上撅着,几乎和鼻子连在一起,鼻子上还点着个小红点,显得俏皮可爱。一双眼睛笑眯眯地看着我。小瓷猪的背上还有一个“暗门”,我总是把省下的钱放到它的肚子里。它是我最忠实的“小管家”。

  第三宝:小花鹿“老师”

  写字台上的小花鹿,非常讨人喜爱。圆圆的脑袋上,一对粉红色的小耳朵向上竖着,好象在专心地听着动静。脸上长着两只又圆又亮的眼睛,时时刻刻盯着我。一张小嘴微微张开,象是在跟我说话,又象是在恳求我给它唱首歌。小花鹿的身体是橘黄色的,上面还有大红色的梅花斑纹。它那条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翘着,显出一副调皮的样子。每当我作业做烦的时候,只要一看见它,就又燃起了斗志。

  家里有这三个“宝贝”,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

 

    五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