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坐错公交车_700字

坐错公交车_7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周星期五都该我值日,这不今天又是星期五,由于全校要进行卫生大评比,我们今天打扫得特别仔细,所以结束比较晚。

  打扫除一结束我就飞快奔向公交车站,平时我都是坐公交车回家,今天当然也不例外。我刚跑到镇淮楼公交车站,就看见一辆公交车缓缓地开过来,我真高兴,心想,今天真是走运,每次都要等很长时间,而今天一到站头,就有车。因此,我不由分说就上了车。

  啊,今天的空位可真多啊,于是我找了一个最佳位置坐了下来。两站过去了,我突然发现,今天车上怎么没有几个学生啊,平时这时候车上都会有许多学生,叽叽喳喳的,这是怎么回事啊?于是我带着疑问,去问驾驶员叔叔:“叔叔,今天的学生怎么这么少啊?”驾驶员叔叔回答我说:“我们这路车平时都是这样的,都没几个学生。”听了驾驶员叔叔的回答我只好又回到原来的座位上。过了一会儿我又想:我会不会坐错了公交车了,于是我又走到驾驶员叔叔身旁问:“叔叔,这是60路公交车吗?”驾驶员叔叔忙对我说:“小朋友你可能坐错车了,我们这是66路。”听了这话可把我急坏了,哭着对驾驶员叔叔说:“叔叔我坐错车了,怎么办啊?”叔叔急忙安慰我说:“小朋友别急,别急,到下一站我把你放下来,你再坐60路车,就可以回家了。”听了叔叔的话,我这才安静下来。

  车子很快到了下一站,叔叔把我放了下来,这次我是认真看清了60路车进站了,很快上了车。大约过了半个时候,公交车终于到了下关站。下站之后,我看到妈妈在公交车站焦急地等我呢。我一下车就哭哭啼啼把坐错车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粗心大意会要人命的!”我使劲地点了点了头。

 

    江苏淮安楚州区勺湖中心小学五年级:陈红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