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狂野三“迷”_500字

狂野三“迷”_5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有三“迷”:一是爸爸网迷,二是我“少兵”迷,三是妈妈织迷》你看,狂野三“迷”亮相了!

  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刚上床准备睡觉,就听我爸说:“看我来个必杀技——无法无天。”我一听,就知道爸爸在玩某个游戏。我偷偷下地,来到爸爸的后面,爸爸茫然不知。我碰一下爸爸,他吓了一大跳,就说:”你是何方神圣,还妖魔鬼怪,我不管,你再动,就秒杀你。“我没办法,就只好来到我的电脑前,跟着爸爸玩。

  还有一次,应该是下午,我从外面回到家,就看见妈妈在织毛衣。他聚精会神的织着,一会穿线,一会绕线,都不知道我回来。我就伴了一声狼叫,妈妈还没反应,但我家的狗叫了。我只好看电视,到了吃晚饭时间,我就叫妈妈说:“妈妈,到吃晚饭时间了。”妈妈说:“一分钟以后去做饭。”可过了一个小时妈妈还没热饭,我气愤就上外面吃饭,还给妈妈带了饭,可回来时发现妈妈还在不停的织毛衣。

  有一次,我又在搞我的“青龙居”,里面全是我从军营里整的野战工具。我是按照少年特种兵书上说的设计的。原本屋里有床,被我搬出去,换上了军用帐篷,屋里还有军刀、油彩、仿真枪,还有一幅我打真人野战cs的照片,简直就是一个野外的指挥所,满屋墙壁还都被我挂上了野草,太酷了!

  我么家的狂野三“迷”真是一个比一个迷呀!

 

    五年级:袁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