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读书故事_650字

我的读书故事_65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列宁说:“书籍是巨大的力量。”我说:“书中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我在读书中,就找到许多的乐趣。在我的小书柜里,放着许多的书。在这些书中,我最喜欢的书要数《笑猫日记》了。《笑猫日记》我不知阅读了多少遍,无论看多少遍,对我来说都是百看不厌。我阅读了不知多少遍,《笑猫日记》里的人物,我都能一一背下来。

  记得有一次周末,我的妈妈做好了早饭,她对我说:“早饭放在桌上,等会儿要来吃啊,不能不吃早饭,不然对身体不好。”“哦。”我懒懒的回了一句。见时间还早,我便拿起一本《笑猫日记》,趴在床上看了起来。时间就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看了一本又一本,渐渐忘记了时间。当我想起自己还没吃早饭时,我一看闹钟,啊!闹钟上显示9:30分,我看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我居然没有感到一点饥饿感。

  我也读了许多有关于自然科学的书,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也让我在学习中处处都有惊喜。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讲起了胡杨树,我突然想到我在书上看到过有关胡杨树的资料。于是我举起了手,当我说出了我在书上看到的有关胡杨树的资料时,老师很高兴,还夸我的知识很渊博呢!

  当然,像这样子读书也有不好的时候。放学后,我手上捧着一本书,边走边看,差点撞上了电线杆,幸好及时抬了一下头,才免得头上肿起一个大包。还有一次,快要去上学了,我看时间还早,便又看起了书,结果一下过了时间,我急忙背起书包,跑去学校,差点迟到了。

  所以我想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果然在书中找到了不少的“黄金”。不过就是在找这些“黄金”的时候还是得注意有好的读书习惯呀!

 

    五年级:郑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