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时候,我很傻_650字

小时候,我很傻_65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的,这些色彩来自于成长中的许多傻事、囧事。我也做过很多傻事。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给玩具小猪包扎耳朵了。

  那天,我高高兴兴地放学回家。刚进家门,我就发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躺在地板上。我捡起来仔细一瞧,是我心爱的玩具小猪的一只耳朵,我怒火中烧地吼道:“是谁弄掉了小猪妮妮的耳朵?”这时,表妹从屋里走出来,低着头,怯怯地说:“姐姐,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拉掉的。”我怒不可遏,正想爆发,可看见妹妹那惊恐的表情,也只好作罢。我装作很轻松的样子,拍拍她说:“没关系。”

  我抱着受伤的妮妮回到房间里,抚摸着伤口想: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了我手伤的情景。前几天我的手割破了,妈妈帮我清创、包扎后,没过几天伤口就愈合了。我也帮妮妮的耳朵包扎一下,她也会长好的。

  于是,我开始行动了。先拿出棉签、碘酒、消炎止痛药和绷带,再把棉签沾上碘酒,在妮妮的伤口上涂了几下,接着把消炎止痛药磨成细细的粉洒在伤口上,最后,把绷带一圈一圈地缠在伤口上,扎紧。总算包好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拍拍小猪说:“小宝贝,过几天就会好的。”这时,妈妈路过看见了,指着妮妮的耳朵疑惑地问:“为什么用绷带裹得那么紧?”我颇有成就感地说:“小猪受伤了,我已经把它包扎好了。”妈妈拍拍我的头说:“傻孩子,妮妮是玩具,没有生命,耳朵掉了,用针线缝一下就行了。”说完拿出针线盒,一针一针地缝补。不一会儿,小猪又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我抱着妮妮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傻傻地笑了,妈妈也被我的憨样逗笑了。每当我看见妮妮就会想起那件事,都会为自己当时的天真无知而感到好笑。

 

    上海杨浦区昆明小学五年级:李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