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胜似亲人_700字

胜似亲人_7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的邻家大姐姐,学习很好。她扎着一把长长的马尾辫,很俏皮。高高的个子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好似珍珠的大眼睛,翘翘的,可爱极了!她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雪白的皮肤,很是好看。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碰到了难题,爸爸教我就是对牛弹琴,我急得焦头烂额。这时,我看见邻家大姐姐正在晾衣服。她好像察觉到有一双眼睛正在看着她,她转过头来,看见我那副模样,便离开了她家的阳台,我也继续我的思路。过了一会儿,我隐约听见了敲门声。“谁啊!”我探出头,大声问道。“小妹妹,是我呀!”大姐姐温柔的说道。我眼睛一亮,立刻说道:“好,好,马上来,马上来!”我不顾前面有什么东西,反正直直向前冲。“咔嚓”(开门的声音)真是大姐姐耶!我马上把她拉到客厅坐了下来。

  “小妹妹,你是不是不会做题啊?”大姐姐问道。“恩恩!”我终于“有救”了!我不尽偷笑起来。“快拿过来给我看看!也许我还会哦!”大姐姐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好的!等等奥!我马上来,马上来!”说着,我以飞快的速度跑了来回,差一点点就摔跤了。“小心点儿啊!别受伤了,我会等你的!别急,别急。”大姐姐非常关心我。不一会儿,试卷拿来了。

  “来,给我看看。”大姐姐接过试卷,温柔的说道,“这题我会,拿笔来。我教你!”我不敢怠慢,立刻按她说的做。“这应该用方程式,还有这个,这是几何题,是要你画图的哦!……”大姐姐一边看一边为我解答。联系生活实际,我会了。我对大姐姐说:“谢谢你!你真好!”大姐姐笑眯眯地说:“不客气,会了就好!以后要是再有不会的尽管找我!我随时欢迎!”我心想:这个大姐姐真好!

  大姐姐的微笑总是那么的甜。她对我比亲人还要亲!真是胜似亲人啊!

 

    上海松江区松江区洞泾学校五年级:郭海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