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奇怪的同桌_350字

奇怪的同桌_35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新同学。本来以为会有个好同桌,没想到竟然是他——王日铨。

  这个王日铨说他是农村的,每天都说虫子多么的好吃,难怪又黑又瘦,原来是吃虫子长大的,三眼皮,上课多话。对于我来说,他一点优点也没有。

  “你不知道,知了有多好吃……”天啊,这位“虫先生”请您不要在我面前题虫子之类的了!你吃什么跟我无关!可他全然不顾我的乞求,滔滔不绝的向我说明着虫子的美味,还时不时的向我炫耀他家交配出的新品种——虫子!我总算明白他的第一任同桌为什么要转走了!

  除了爱说虫子之类的“美食”,他还爱说大话。他说他一年级是班长﹑组长,数学﹑语文次次一百。拜托,老兄,我才是一年级的班长,而且,如果你次次一百,那我早就“下岗”了!你别以为三年级时老师说你作文写得不错你就一步登天,可别得意忘形了!别忘了我的降龙腿!

  以上就是我对同桌的评价,你可别让他当了你的同桌!

 

    福建宁德福安市城阳小学五年级:黄爱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