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老师_550字

我的新老师_550字

2013-09-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在这个学期换了新的老师。

  我们一进班级就发现老师基本上全换了,唯独数学没变,还是许老师。英语调成了missjin,科学和班主任变成了蔡老师,语文从许老师换成了王老师。

  我们的新班主任蔡老师,对我们比其他老师都严历。只要我们一做小动作,她准能把那个同学揪出来。闹得我心里发慌,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做小动作的毛病,让蔡老师可以在课上多笑笑——因为我们的纪律,因为我们的进步……有一次,我们上完了下午最后一节课,正准备排队吃晚饭。我们拖拖拉拉地走出教室,慢吞吞地走来走去,只见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吓得赶紧排好队,“看看你们,总是拖拖拉拉,拖拖拉拉,排好队,吃饭去!?”蔡老师批评了我们一顿,把我们“放走”了。这件事很小,可是我记忆犹新。

  语文王老师留着一头短发,戴着一副小巧的眼镜,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可这并不影响我对她办事周到的印象。她上的语文课让我们格外得认真听讲,因为她的课是顺着我们的心去上的。

  英语老师missjin虽然没有给我们深刻的印象,可是她活跃的课堂还是留给了我们的一个充分表现自己的学习机会。她的课堂鼓励我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

  我希望能在新的学期里,拥有新的更好的成绩,也希望能给予我的新老师新的、变得更好的我,让她们能够看到一个崭新的我。

 

    五年级:0o薄荷糖o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