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幸福在身边_500字

幸福在身边_5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是一个大家庭,我的外婆有兄弟姐妹八人,所以我的妈妈就有了很多表哥表姐,我的家里有一个年纪很大的老婆婆,这个老婆婆是妈妈的外婆,是我的太外婆。

  太外婆是一个慈祥的老人,脸上总是挂着和蔼的笑容,很多很多的皱纹爬满了太外婆的脸,听妈妈说我的太外婆今年已经九十八岁了,这些皱纹正说明了太外婆走过的蹉跎岁月。

  中秋节快到了,妈妈带我去三外婆家看太外婆,我和我的小表哥围着太外婆和她说话,她可以听明白我们说什么,而我们却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因为她说的是家乡话,就算听不明白她说的话我们也还是喜欢围绕着太外婆玩,因为我们喜欢她看到我们时的那慈祥笑容。

  太外婆信仰基督教,在她唱赞美诗的时候我们总会围绕着她坐下来听她唱歌,听不懂她唱的是什么,总是觉得这种歌声听起来很好玩,偶尔我们这些孩子还会随着太外婆的歌声玩躲猫猫,太外婆也总是会一边唱着一边笑眯眯的看着我们玩耍。

  有时,我们这些重孙子会陪着太外婆到外面去散步,每当这时,院子里的邻居们总会投来羡慕的目光,然后说:“你们家真幸福,四世同堂!”

  妈妈说:“我们家很幸福,因为家里有一宝,这个宝就是我的太外婆!”

 

    五年级:段沁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