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印象_600字

[9月征文]开学印象_6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逝去,一不留神,假期也在我们的留恋中离去了。

  报到那天,我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穿过窄巷,走进了那熟悉的校园,两旁的建筑虽然不是焕然一新,但对我们来说却是那样亲切;茂盛的紫藤,宽阔的操场,一切都显得那样生机勃勃……进入教室,同学们都在谈论着快乐的假期生活,有说有笑,分享着彼此的喜悦。这时,一位戴眼镜的男老师走了进来,他不高也不胖,两颗眼睛炯炯有神,只见他的目光依次落在每一位同学的身上,便开始自我介绍,原来,这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

  大家好像都在议论着什么,纷纷打量着眼前这位将要陪伴自己两年的朋友。老师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双手一拍,叽喳声顿时化为乌有,目光齐刷刷地投向老师。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这位老师却说:“我的脾气很好,只要你们能够听话。”听到这儿,有很多同学长舒一口气,似乎将一个沉重的包袱卸下了身。

  老师又说,我们班的理念可以化作八个字:崇尚荣誉,承担责任。无论何时,班级的荣誉永远是第一位的;责任也是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必须要学会承担……班主任就这样认识了同学们,大家也在这“开场白”中接受了老师,并依旧亲切称呼他为“老班”,就这样,新一学期开始了,我们跟随着各位老师开始了新的征程,也许这一路会更加坎坷,但我一定不会放弃,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老师。

  开学季就在这轰轰烈烈中度过,让我们将假期中的欢乐化为实力,一起加油吧!

 

    初二:倒影年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