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冷血动物”并不冷血_650字

“冷血动物”并不冷血_65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众多动物中,鳄鱼和蛇一直被人们视为冷血动物的代表,几乎所有人见到了它们都会逃之夭夭。

  任何动物都有善良的一面,正如鳄鱼一样,它也有慈爱的一面,而人们往往只知道去发现它们丑陋的一面,其实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它会比丑陋的一面美好的多。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任何一种动物即使再恶毒,再凶狠也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鳄鱼也是如此。小鳄鱼出生后,鳄鱼妈妈会用嘴把它们轻轻地含到一个安全的沼泽地,然后自己到处觅食。有时,当外来入侵者想占领这片沼泽地,于是一场不可开交的“战争”又要爆发了。但大多数时候,鳄鱼妈妈会“战争”中取得胜利,因为为了自己的孩子,它们会奋战到底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不惜牺牲自己。从鳄鱼妈妈为保护孩子,与“敌人”抗战到底的这一举动来看,它们绝不是冷血动物。

  “冷血动物”还常被人们应用在生活之中,人们把“冷血动物”比做极其冷酷、极其凶残、没有一点感情的人。但事实上却并不是如此。

  无论是那些极其凶残的凶手,还是知恩不图报,反而加害于恩人的人都一直被人们们认为是“冷血动物”,而他们并不是没有一点感情。人们只知道犯罪人为杀害他人而精心布置的作案场景与一丝不苟的作案技术以及杀害他人的凶残手段,因此人们对他们充满了恐惧感。而背后,我却理解了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有的是为了养活家人,有的是为了结婚,还有的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可是,谁又知道他们的苦衷?为了家人,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由于心急才一时走错了路。所以,他们并非“冷血动物”。

  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世界上并非有“冷血动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感到人间的温暖,只要你愿意去发现他们。

 

    江苏南京雨花台区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初二:王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