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8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8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种子冲破泥土的禁锢,探出嫩芽的一刻,世界春暖花开;沙粒逃出蚌的固封,形成珍珠的那一刻,世界春暖花开;苍鹰离开母亲的怀抱,翱翔蓝天的一刻,世界春暖花开;我挣脱父母的依赖,蜕变为成熟的一刻,我的时间春暖花开!

  我成功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小时候,我是一个挺不知上进的,不刻苦专研的孩子。一遇到难题,我就逃避,不继续琢磨。一次,爸爸给我带回来一道数学的奥数方面的题说:“你一定要给这道题做出来,否则——你今天晚上就饿肚子吧,不许吃晚饭”!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饭可怎么行?于是,我下决心要把这道题给攻破。“战斗”开始了,我挥动着我的铅笔,在图上狂画狂连,连了又擦,擦了又连,好端端的图都被我弄得不成样子了!我在苦苦地思考着,巨大的汗珠从我的脸颊旁滴下来,我没有放弃,“一分钟、二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题也解得差不多了”。终于30分钟后,我把这道奥数难题解了出来。得知算对了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虽然过了吃饭的时间,但是心里那股高兴劲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我很有一种成就感,我就开始喜爱上了数学!

  我诚实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长大后,我渐渐进入了心理叛逆的阶段,面对父母,我每天只有不停的“哎呀,烦不烦啊”一天,我趁他们两个人都不在家,偷偷地玩起了电脑。玩电脑的时候,我的心情别提有多么的“爽”,就觉得自己完全融入了游戏当中。时间过得那样快,随着“叮咚”的门铃声,我知道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匆忙关掉电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迎了出来,妈妈走进了卧室,换了衣服出来,我感觉她的眼神很奇怪,好像在问我是不是偷偷玩电脑了?难道她知道我玩电脑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备受煎熬,我实在沉不住气了,在妈妈“期待”的眼神里,我鼓足勇气,实话告诉了妈妈玩电脑的事情,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结果就可想而知了,我养成不说谎话的好习惯。

  坚持是金,它使我抵达成功的比岸;诚实是金,它使我找到真实的自我。在收获坚持与诚实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初二:syhp12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