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续写穷人_800字

续写穷人_800字

2013-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渔夫看着西蒙那两个孩子熟睡的样子,说:“这两个家伙真可爱啊!”桑娜笑了笑,回道:“是可爱,可是我们以后的生活怎么办呢?”渔夫答道:“没关系,以后我早一点出去打鱼就好了。”“那好吧,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干活呢!”

  自从桑娜她们收养了邻居西蒙的孩子,日子可以说是越来越艰苦,渔夫天天起早贪黑地出去打鱼,有时候就只能捕几条小鱼,桑娜天天在家里缝缝补补,几年如一日。

  终于到了尽头,他们再也支持不下去了,干脆把房子卖了,带着7个孩子过上了乞讨的生活。

  他们一路上挨家挨户地乞讨,可是没有人施舍他们,不是一脚把他们踹开,就是用冷水向他们身上泼,他们今天没有得到任何人的施舍,还弄了一身脏。他们食物也只剩下了一块小小的黑色面包。

  这时,有一个老人走了过来衣着单薄,只穿了一件带着补丁的外套,走路也一瘸一拐。他苦苦哀求道:“行行好吧,给我点东西吃吧。”桑娜看了看他,深思了片刻,说道:算了,这是最后一片黑面包了,看你这么可怜就给你吧!“老人急忙接过黑面包,说了几声谢谢,就一瘸一拐地走走了,消失在人群中。

  渔夫见到桑娜把最后一块黑面包给了那位老人,叫道:”桑娜,你疯了吗?那可是我们最后一片黑面包啊!”

  桑娜不满意地回答:“这个老人已经走过大半生,现在要去世了,难道连吃都吃不饱吗?我们作为年轻人,应该帮助他。我们,我们总能熬过去,的这又不是我们第一次不吃饭。”渔夫听了桑娜的话,没再说什么了。

  过了几天,桑娜一家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昏倒在路旁。突然,桑娜感到阵阵暖意,一下子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豪华的住宅里,旁边有一张纸条,旁边还有一大捆钱。那张纸条上写着:

  你好,现在这座宅子是你的了,旁边的钱也是你的了,请你好好地生活。

  桑娜看了,一脸的迷茫。最后,她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她施舍的老人其实是一位大富豪,她的善良感动了那位老人,决定让她一家过上快乐的生活。

  从此,桑娜一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初三:石头剪刀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