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_6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道彩虹!红橙黄绿蓝靛紫,多么美、多么妙啊!

  游泳是我课余生活的红色。我五岁开始跟老爸学习游泳,然后跟一个严厉的美女教练学习,哈哈!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我都会啦,我还得过哈尔滨市少儿游泳系列赛同年龄组第八名呢!

  二胡是我课余生活的橙色。我六岁开始学习二胡,开始很烦恼,自从我学会了一些美丽的曲子,就迷上了二胡,已经考过了一级二级。我奇怪,我竟然这么喜欢二胡,现在二胡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每天都要拉一会儿。

  写日记是我课余生活的黄色。从2012年1月10日开始,我几乎每天写一篇篇,到四川、重庆、北京去玩写,到植物园、松花江、湿地公园都要写……。老爸说是记我的历史,历史是什么?不清楚!但把日记改成小小作文在作文网上发表,已发170多篇了啦!每每翻看这些作文,就会回忆起美好的往事。哎,真奇妙啊!

  滑冰是我课余生活的绿色。我们清滨小学是滑冰小学,每一名同学都会滑冰。我在学校滑,放假后跟老爸去黑龙江大学冰场滑,找好朋友一起滑,那才美呢。现在我是我们家滑冰最棒的!

  羽毛球是我课余生活的蓝色、看书是我课余生活靛色、骑自行车是我生活的紫色。我的课余生活还有下象棋、滑活力板、踢足球等等,比七色彩虹还要美丽缤纷绚丽哟,哈哈!

  ……

  我的课余生活一定还会越来越美丽!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