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洋馆游记_400字

海洋馆游记_4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期里,我们去了武汉,游玩了极地海洋馆。我迫不急待地下了车。我蹦蹦跳跳地奔向海洋馆,非常兴奋!

  第一个参观的就是企鹅。肚皮是白色的,后背是黑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黄色条纹的,是帝企鹅。它游泳的时候,水都沾不到身上,因为它的毛很光滑,水在它的毛上变成圆圆的水珠,从它身上咕噜一下就滚下来了。企鹅走路一摇一摆的,好像站不稳,有时翅膀紧贴着身全,有时是张开的。企鹅的脚是黑色的,有点像鸭掌,游泳的时候平放着。这些企鹅又可爱又好玩。它们有的在游泳,有的站立着,还有一只躺在冰上睡觉呢,它可真懒啊。

  竟然,还有一只长得像电影里的《冲浪企鹅》,眼睛旁边长满了金色的毛,发型非常酷。我本以为只有卡通里有这样的企鹅,没想到真有这样的企鹅。

  这些企鹅里有两只最大的,好像比我还大。还有两只胖胖的,干脆给它起个名子叫圆圆了。

  我还看到其它很多的海洋生物。有水母,有白鲸,还有海豚……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回宾馆了。

 

    二年级:王梓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