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蜗牛的“人体实验”_450字

蜗牛的“人体实验”_4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校,我看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上面有一个问题我很感兴趣:蜗牛碰到盐会化成水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研究。

  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学,我赶紧跑回家。走到门口,我向四周望了望:“目标锁定。”我朝一只小蜗牛看去。我立刻捡起一片树叶,把小蜗牛放在在上面,然后直奔家里。

  回到了家,小蜗牛好象知道我要干什么一样,把头飞快地缩进壳里,好象在说:“不要不要,快点放我走!”我看着小蜗牛可怜的样子,心里始终狠不下心,观察了半个小时,我就依依不舍地将这只蜗牛放回外面的草丛里去了,“让蜗牛一家团聚去吧!”

  晚上,奶奶买了一束空心菜,菜上粘了一只蜗牛。我小声地嘀咕着:“蜗牛碰到盐化成水就会死的,那太惨了。小蜗牛就永远见不到爸爸妈妈了。”我转念又想:“只要把蜗牛放进水里就行了。”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我终于让奶奶和我一起作实验。将蜗牛放在一块玻璃片上,加了半勺盐,蜗牛一下子就缩进壳里。盐被浸湿了。再将蜗牛放到水里,慢慢地蜗牛又动了。

  呵呵,做了这个实验,我们都明白了,蜗牛遇到盐是不会化成水,而是体内的水渗透出来了。

 

    一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