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老师,您辛苦了!_200字

老师,您辛苦了!_2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如同一位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我们这些花朵。默默无闻,辛勤地劳动着。

  夜深了,我们早已进入甜甜地梦乡,而你却还在为我们改作业、为我们备课。

  当我们失去自信时,你鼓励我们,我还记得您说过:“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让失去信心的我们重新获得信心。

  当我们为了一点儿小胜利而沾沾自喜时,您说:“骄兵必败。”提醒我们不可以骄傲,要继续努力。

  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是一位明灯,指引我们前去的方向。

  谢谢您,老师!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六年级:陈露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