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梦想_550字

梦想_5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火,点燃人生的精彩;梦想是水,滋润心田的枯燥;梦想是光,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粒开心果,实现梦想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

  33岁的山东女孩王亚平,她是神舟十号上的唯一的一位女宇航天员。33岁的她在神州十号飞起的那一霎那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她从23岁时就幻想能成为一名遨游太空的宇航天员。这个从年前就以杨利伟为榜样的女孩,不懈努力,最终也实现了梦想。

  梦想就是动力。这句话在一名13岁的伞队队员付丽娟身上验证了。付丽娟每天都要进行长达6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每天的长跑让她累的躺倒在地上。但是,她一想到自己的梦想,就算再怎么苦,再怎么累,再怎么难熬,也要咬紧牙关,硬挺过去。她知道,此刻不努力,之前所经受的一切苦,都将前功尽弃。她单单就为了一次跳伞,坚持到自己精疲力竭。

  有的人想当大老板,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而我想当一名旅行者,走遍全国各地。但无论梦想是大是小,都得靠自己的坚持不懈,要付出汗水甚至是泪水才能实现。

  梦想只是心灵的一颗种子,看似渺小,却有强大的生命力。在合适的温度和土壤中,就会发芽,冲开所有的障碍物,抬头挺胸,长的枝繁叶茂,开出美丽的花,最终硕果累累

  我也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相信,有梦想,生命就会丰富多彩。同学们,奋斗吧,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让自己心中的那颗充满希望与美好的种子开花结果,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六年级:孙梓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