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倒霉的一天_7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父母一大清早就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隙缝悄悄的抚摸着我的脸狭,感觉无比温暖。“奇怪,今天,我那好像公鸡一样准时的闹钟,真么没声了呢?响都没响,真奇怪”。

  仔细一看,原来我的闹钟坏了!我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现在7点半了!怎么办,我迟到了!都是闹钟惹得祸!

  我赶紧梳洗一番,拿起书包后,在厨房拿起几块面包就往巴士站的方向跑去!到了巴士站,校巴已经开走了。

  于是,我向在路旁开杂货的陈叔叔借了一辆自行车,然后骑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我快步的走到班上,怎知,校钟已经响了,我迟到了!到了班上,同学们看着我笑了起来!我低头一望,原来我不小心穿了拖鞋来上学!老师罚我在门口外罚站。

  当老师教我们交上作业时,我打开书包,发现里头都是课外书,原来我错拿了补习的书包来上学。老师打了我的手掌两鞭,痛极了!

  休息节到了,学生们一窝蜂似的冲向食堂去买食物。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选购食物后,我拿出钱包,发现我昨晚忘了向妈妈那零用钱。

  放学了,我骑着自行车回家,在回家途中,我看见地上有一块石头,顽皮的我于是将那块石头踢到一旁。不料,那块石头恰好击中一只野狗身上。

  那只野狗像发疯似的追了我起来,我拼命的骑着自行车,怎知骑了很久,那只野狗仍然穷追不舍。我一个不慎,自行车便撞向一个箱子,我摔了一跤,然后滚进一个大水沟里。

  那只野狗向我扑下,便咬伤了我的手臂,鲜血直淌。我一边扶着自行车,一边哭着回家。

  到家后,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以免感染破伤风。我一向来最怕的就是打针。如今却因被狗咬而打针,我真是倒霉呀!

  医生替我打针及敷药后,为我包扎伤口。回到家后,我又因站不稳而摔了一跤。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六年级:Yee Sian Soo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