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我们现在12岁的孩子,我相信你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想,有的人想要当飞行员,有的人想要当科学家,还有的人想要当护士,我想做的职业可能也有很多别的孩子想要做,我想做的职业是医生。

  之后问题就来了,想要成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不是想一想就可以的,于是有一天我就坐在座位上想了想一位医生不仅仅要有一手很好的医术,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我现在就要为以后做医生打好基础,我现在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下面你们就听一听我是怎样帮助别人的吧!记得有一次,那时我还只是一年纪的小学生有一天我的班主任走了进来,对我们说:‘‘我们学校将要举行一次捐款活动,是捐给汶川大地震的灾民们的。明天请大家带好钱,把钱交给我!”我想我一定要把我的零花钱全都拿出来,之后我把拿出所有零花钱的想法告诉爸爸,我想再问,他们借四百元这样我就可以捐一千元了。可是事情不是一帆风顺的。爸爸不但不让我捐一千元,而且只让我借一百元,这让我的心里有些不好受,后来我把事情告诉了外婆,外婆表扬了我的同时给了我两百元钱说,“这是我捐给灾区小朋友的,你明天一起带去。”外婆怎样做让我心里舒服了许多。谢谢外婆的支持。

  第二天在爸爸不知情的情况下把钱交给老师。希望能帮助那些灾区的小朋友。我想快快长大学好本领,做一名好医生,这样就能帮助到等多的人。

 

    六年级:zhijiec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