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隐形的翅膀_400字

隐形的翅膀_4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在背后支持自己的人,ta们默默不语,但却做的很多,付出很多,失去很多,ta们不为别的,只奢求自己最爱的人能够好过,比自己好过,ta们每个人如同一根根羽毛在时间的慢慢推移中渐渐地组成了一双伟大、隐形的、翅膀。

  似乎我就缺少着这样的一双翅膀!我渴望、我奢求、人们都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可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几乎没多少知心朋友。总觉得,自己的孤单是建立在被同学的孤立中的。而自己的快乐却又总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这样的一个我:就似乎像一个变了质的蛋,里面是一个可口的“联合体”,而外面却只是一个坏了的腐质了的蛋壳。我:似乎就是这样一个被“社会”这味农药给污染了的青苹果,还没来得及长红、熟透、就被某些“蛀虫”给蛀了!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拥有一双美丽的、隐形的翅膀、能够将我带离这个肮脏的地方,能够让我变成一个美丽的仙子、公主或天使……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堂”。

  真心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有个谁,做我背后的那双“隐形的翅膀”!

 

    六年级:李瑞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