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_700字

未来的我_700字

2013-09-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何时,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幻想着以后的自己,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在电脑前熟练操作的红客;翻动书本深入研究的经济学家;面对着实验室孜孜不倦的科学家……”

  我,热爱大自然,热爱环保,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不错。我一直梦想当一的科学家,绿化环保的科学家。树木,想必的家都非常熟悉,它们生长在大山、原野……由于树木的存在,许多动物都有了自己温馨的家。可是,近年来人类的不断砍伐,造成了森林面积大量减少。全世界每天都有近70公顷的森林消失,找这样的速度下去,用不了多少年,树木就会被砍光,许多动物也会因为失去生存环境而灭亡。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全球性问题。未来的我,已从清华大学毕业,成了年轻的科学家。我和同事不断努力、刻苦研究,终于发明了“树木快速生长器”。他只有乒乓球大小,用法十分简单,只要将它埋在离地面一米的地下,它就会自动工作。

  树木快速生长器的工作效率十分惊人。如果有人将一棵大树砍倒,第二天,生长期就能催长出一棵新的、高大挺拔的大树。即使一公顷内所有的树木都被砍倒,第二天,生长期也能让那里长出许多的大树。树木快速生长器还有一个特点——一旦它埋在土中,就会不断开始工作,直到有人把它挖出来为止。树木快速生长器使用能源是土壤中有害物质,但排放出的却是新鲜空气,怎么样?神奇吧!

  看着一棵棵树木,挺拔高大的树木。会想起以前的种种努力,感觉依然是甜甜的。微风拂过,带着丝丝温柔,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多么宁静、祥和……

  这就是我,未来的我……

 

    六年级:啦啦啦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