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致小草_450字

致小草_4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对小草精确的写照,它不仅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而且有着默默奉献的高贵精神。它不和百花争奇斗艳。只求在茫茫的荒地撑起点点新绿。

  当春天到来之时,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头,萌生一丝新绿在地上,不过几天,满山遍野都是绿色,翠绿,碧绿,墨绿。满山都被一股清香笼罩。

  当百花还含苞欲放时,可有谁留意过路旁那毫不起眼的小草,它没有牡丹那样的高雅,茉莉那样的清香,玫瑰那样的美丽,更没有青松那样的挺拔

  小草不但有着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而且有着顽强的生命。

  有一次,外面倾盆大雨。我认为骏东广场上长的野草全被打焉了。结果,我打着伞去看,小草竟安然无恙,还是昂着头在风雨中微笑。而挺拔的大树叶子打的差不多了。

  小草的伟大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世界上有许多伟人,都被上帝关了一扇窗,但上帝给他们开了一扇门。如海伦凯勒,半身瘫痪,但他坚强不屈,成了英国皇家会员,对世界做出巨大贡献。

  啊!我赞美你,小草!你的一生是伟大的,我愿意长大了自己也成为一株小草,为我们的祖国添增一抹新绿。

 

    六年级:张人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