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谈北戴河_450字

三谈北戴河_4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过北戴河的都知道,那儿的海一望无际,辽阔无边。

  这一点我绝不否认。深蓝的大海,蔚蓝色的天空,给民用工业人的感觉是浪漫,给诗人的印象就是一幅充满诗意的画卷。给我的第一印象当然少不了“美”这个字。

  妈妈说:“去北戴河踩踩沙滩,看看海,就行了”。可对我来说,看海固然重要,但同样重要的还是捡贝壳。

  第二天天刚亮,我那欢快的铃声一下子吵醒了睡得正得的老爸。没错,我们要去看日出。谁知到了海边,才知道这里不是看日出的海域,太阳从我们后面升起来了。没办法,只好先去捡贝壳。贝壳早上的潮没有昨天下午那么汹涌,还退潮了,贝壳寻找起来也不麻烦。不过,贝壳是多,但是10个里面,最少7是残骸,完完整整、漂漂亮亮的倒是很少。这次,我竟然捡到了三个两片还夹在一起的贝壳。只这三个,就足矣让我高兴三个星期了。

  又涨潮了,贝壳是没的捡了。我在一片鱼多的区域捉小鱼。不一会儿,我便抓到了一条。正手捧小鱼愁没处放的时候,有一家人走了过来。其中一位阿姨笑着问我:“小朋友,抓到什么了啊?”我说:“一条小鱼”。那搁我们的盆里吧。”阿姨热情说。我把那可爱的小鱼放了进去。

 

    六年级:宋海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