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月亮_450字

美丽的月亮_450字

2013-09-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总会有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挂在了天空,看!那带着一圈圈光晕的月亮仙子终于从探出了金黄色的笑脸,冉冉上升;随着不断升高,月儿的颜色逐渐地变淡,最后想银盘一样挂在天空,像瀑布一样把银辉洒向大地。

  月亮仙子的脸蛋长的不一样。有时候,露出一个月牙,弯弯的,挂在空中,像一条小船。有时候就像一个大苹果被吃掉了一口。还有的时候像一个大饼,圆圆的。妈妈说,每到阴历十五的时候,月亮最美,又大又圆。

  十五的月亮把半边天都照亮了。只有在边际的天空才看得见一两颗星星,闪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隐去。月亮倒映在水面上,啊,整个河像一面明镜,想一块长长的无暇的玉,像一条缀满宝石的绸带,一眼望去,真像盖了一层霜。

  月牙儿,像一把梳子挂在半空。人们都说月亮是位最好伤心和最易受感动的仙子。谁有什么不幸和哀愁,她总是怜悯地注视着你,有时还会留下泪来!想必她是不忍心去看那不幸的人们吧?所以才掩住半个脸,但她那朦胧的淡光,还是同情地从窗缝间射进来,黑暗的屋子也变得灰白起来。

  月亮啊月亮,你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皎洁。我爱月亮,爱她的皎洁,爱他的变幻无穷。

 

    六年级:周星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