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凤山访友_550字

凤山访友_5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山。传说有一只凤凰曾停息过在这座山上,所以人们取名叫“凤山”。凤山公园虽不如那些地方秀丽多姿;不如那些地方风光旖旎;也不如那些地方辽阔。但是,那里有我许多的朋友。今天,我就要去拜访他们。

  走进凤山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中的花是我第一个要拜访的老朋友。啊,花儿,你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你犹如一条彩虹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你又如一位窈窕淑女在展示自己的婀娜多姿,你让前来观赏的人赞不绝口,滚滚人群涌来就是为了见上你一面。

  走进这片树林,可爱的鸟儿向我问好,晶莹剔透的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它们送给我绿色的海洋。我靠在树上,仿佛自己变成一棵树。我的脚长成树的根须,头发变成树冠,胳膊变成树枝,血液是树的汁液,在年轮里旋转。

  这山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我热情的跟它们招呼:你好!快乐的溪流,你叮叮咚咚的在敲架子鼓,是要我与你一起演奏吗?你好!美丽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十分敏捷,变来变去,惹得小朋友在哈哈大笑。你好!淘气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再聊些什么?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那些沿途看到的好风景吧。你好!湛蓝的天空,你如蓝宝石一般的耀眼,让人羡慕不已。

  夕阳亲吻着西山,我该回家了,我挥挥手,告别凤山公园里的朋友,带回了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路月色。

 

    福建泉州安溪县安溪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碎花影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