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月的雨_300字

六月的雨_3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的雨,像那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乌云密布,天黑沉沉的压下来,雨声连成一片轰鸣,天上裂开了无数条缝,雨来了!

  雨淅淅沥沥不停地下着,像是在窗外挂了一层帘子,又像千万条银丝,从轻悠悠的风中降落。

  你听!雨点掉到屋顶上“嘀嗒嘀嗒”,敲响了欢乐的节奏;雨点落到水塘里“丁冬丁冬”,唱响了欢乐的歌;雨点落到水洼里“噼啪噼啪”,一边打着拍子一边跳着欢乐的舞!

  雨越下越大。向窗外望去,只见天地间蒙蒙一片。雨水顺着屋檐慢慢流下来,开始是一滴一滴的,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线。

  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何时,淘气的雨娃娃溜走了,只留下雨后那晶莹的雨珠孤零零的挂在树叶上。打开窗户,清鲜的空气扑面而来,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者,感受这雨给我们带来的清新!

 

    广西南宁兴宁区鸡村第一小学六年级:花开丶若相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