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别的日子_300字

特别的日子_3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清楚地记得,2009年农历1月24日的中午,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去郑州打工,留下了我和奶奶一起生活。

  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因为2009年农历1月24日正是我7周岁的生日。就在这一天,我的家人去了郑州。临走时,爸爸给了我奶奶300元,让我买资料。放学后,我回了我奶奶家,我奶奶给我包了饺子,让我吃。我哪有心情吃啊,我根本就吃不下去。我家人都出去打工了,而我却被留在了家里,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度过啊!

  我非常难过,因为我的家人很长时间才能回来一次。一年12个月,我见到家人的时间只有4个月,剩下的八个月的时间,我都见不到我的家人。

  农历1月24日,我既快乐又难过。因为那一天既是我的生日,又是我和亲人分别的日子,一别就是一年。

  1月24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河南郑州登封市颍阳镇刘寨小学六年级:刘少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