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了阿欢_550字

别了阿欢_5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了,阿欢!你曾是我最好的伙伴,最好的朋友。可是今天,你却让我不得不对你说——别了!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你了,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你是那么活泼,那么懂事,那么善解人意。当我心情烦闷的时候,你会一声不响的跟随在我身边,任我抚摸,听我倾诉;在我被人欺负的时候,你会勇敢的挺身而出,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徒劳无功,与我得到同样的下场,但是我还是非常佩服你的勇气,因而觉得更是离不开你。

  在我童年的时候,父母大多数时间都在为繁忙的工作劳碌奔波。但我从来就没有感到寂寞,因为有你陪伴,为我分忧,让我即使坐在沙发上,也能玩儿得不亦乐乎。

  除了陪我玩耍,你看们的本领也堪称天下无双。记得你还有把小偷下得屁滚尿流的超人记录呢!

  但你也不是完美无缺的。你经常会惹我的父母生气,让他们暴跳如雷:你常常刮破客厅的沙发,还得父亲修补了好多次;你会把父亲的鞋子埋在杂物推里,害得他找上老半天,结果上班迟到;你还把母亲的高跟鞋当做玩具耍,弄断了鞋跟,害得她只得再买一双新的;最不能让人忍受的是,你不止一次的把邮差吓跑,甚至差点儿让他受伤。

  虽然我明白你是无辜的,但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变本加厉,终于在你咬伤邮差之后,全家人决定把你送走。

  唉!你曾是我最好的伙伴,最好的朋友,我今天却必须把你送到“老狗院”去,谁说这不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呢?

  现在,我只能和你告别:别了,我的爱犬,阿欢!

 

    六年级:佩兴斯v欧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