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忘不了她_900字

我忘不了她_9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情的北风将梧桐树上仅存的一些枯叶一下子吹落,像厚重潮湿难以去除的黄地毯。秋,抽走了绿叶的血,曾经多么鲜活的生命,竟也禁不住秋风的一次次催促。这鬼天气,糟透了!

  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我像个打了败仗的常胜将军,无精打采。心好像被锋利的刀残忍地割开,悲伤从伤口中涌出来,洒落一地忧伤。这一切,都要从三个小时前说起……

  今天早上,同学约我一起去逛街,受到邀请的我别提有多激动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泼得跳了起来。来到商场,等了半个小时,仍不见朋友的身影,好心情顿时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温度低到极点的不愉快。又等了十分钟,她终于来了。只见她挽起我的胳膊,笑意盈盈地不停说:“我们去吃点什么,买点什么呀?算是我迟到的赔礼,别再生气了。”而我对她的道歉却不屑一顾,一路上冷若冰霜。

  走着走着,我们便来到了一家母婴用品店,一款又肥又大的孕妇服吸引了我的目光,恰巧心中的火气无处发泄,就借它来嘲笑一下这位肥胖的同学吧。我指着孕妇服大笑不止,带着嘲讽的语气说:“哈,这身衣服套在你那比猪还胖的身子上简直是天衣无缝,圆滚滚的水桶,哈哈!”她听了我嘲讽的话,全身止不住地颤栗,猛地抬起头来,一把甩开我的手,虎视眈眈地瞪着我。她的牙齿咬得“咯咯”作响,眼里喷射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恶狠狠地吼道:“我受够你了!我可不想再用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你瞧你,不就是因为我晚来了一会儿嘛,至于这么生气吗?你实在是太小气了!以你这种品质,把你和猪相提并论都是对猪的一种耻辱!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绝交!”说完她便拂袖而去,留下我独自一人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周围人们讥讽的目光,好似一把把利剑将我的心刺得面目全非。心里像是塞了一颗石头,闷闷的,想哭却哭不出来;想发泄,却无处发泄。我拼命忍住,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涌了出来,两颗大泪珠离开眼睛,慢慢地顺着两颊流了下来。此时,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事后,回想起这件事时,我发现其实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然而,这件事也让我懂得:做事时,给别人留脸面,也是给自己留了一条路。

  我不会忘记,不会忘记那个在大庭广众下羞辱我的她;不会忘记那个让我无地自容的她;更不会忘记那个给予我教育的她。我永远也忘不了她!

 

    六年级:柴思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