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健忘瘦小孩_650字

健忘瘦小孩_6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好不好啊?”我可怜巴巴地望着同学手中的几本书,希望他可以把书借给我。

  “唉!我的姑奶奶呀,我已经忍了很久了,现在不得不说出来了。你已经向我说了这句话20多遍了,我也借了你20多本书了,你还嫌不够啊?”那个同学十分‘无奈’的说道。

  “啊……有吗?”我疑惑的皱了皱眉。

  “你的健忘症有犯了吧?天哪!救命哪!”同学仰天长叹,“哦?我没有健忘症啊……”我不服气的反驳道。

  “噗……本人已死。”同学借着这个借口想要摆脱我,但,我没这么简单就放过他,嘻嘻……我奸笑着靠近他,“想、想干嘛啊你!”同学已经吓得发抖了。

  “拜托,”我抓着他的衣角,“就借我嘛。”嘻嘻嘻,本人的演习技术还是非常的好的。

  “天、天哪。”同学咽了口唾沫,“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啊,好、好多变。受不了啦!借你。跑啊,救命啊!”话音刚落,朝着教室门口飞奔而去了。

  在另一方,我正在为自己的‘战利品’而兴奋至极。

  我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书啦!“哗啦啦啦——”一下子就看完了,心想:原来辛苦的来的书这么的无趣啊,被骗了。

  “唉?我好像刚刚干嘛去啦?不记得了,哦?这是谁的书啊?莫非这是我的书?不管啦,先带回家看看再说吧。”

  “啊!我的书呢?”同学气势汹汹的叫我还书,“你……你有借给我书吗?”我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我晕……”同学没辙了。

  哈哈,现在知道了吗?健忘的瘦小孩啊,就是我,活泼又善良的小女孩——解进萍。

 

    六年级:解进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