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中秋节快乐短信大全

中秋节快乐短信大全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意撩人,皓月当空,思意正浓,一条短信,虽然传递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却阻隔了我们团聚的笑脸,我的亲人,虽然不能团圆,依然要中秋节快乐!

  佳节到,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好心情,中秋快乐!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团圆。中秋到了,祝天天好心情!

  明月清风,风送祝福;把酒对月,月表人圆;皓月当空,空气传情;道是有缘,缘自月圆!祝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中间夹层甜蜜!愿你喜欢!祝中秋节快乐!

  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包装;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祝中秋快乐,心想事成!

  月到佳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祝中秋节快乐!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朋友:中秋快乐!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祝中秋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