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梦_600字

追梦_6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当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处在枝头,他一定会想:我一定会开出漂亮的花朵,我一定会被摘走让人欣赏,我一定会是一朵高贵的话,可,当它凋零之际,还没等到梦想实现,他的美丽就随之逝去。

  我对幼儿时期的记忆很模糊。可我清晰的记得当初的梦想,那尚未成熟的梦想,当时稚嫩的我梦想着成为宇航员,而就是这天方夜谭的梦想陪着我,让我有所期待。

  记得当时,每天会缠着爷爷把我举过头顶。那时,我就会想象我身处在浩瀚的宇宙中,我是一名航天员,这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这就是一位孩子追梦得过程。

  幼儿园的时光一眨眼就一过完,接下来迎接我的将是繁忙的学业,在初中,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让我疲惫不堪,回到家,就是妈妈的一句:快做作业,书桌前,成堆的作业如同一座座山难以逾越。

  难得空闲。也会坐在阳台上有阳光的地方幻想,想当初的宇航员梦是多么的荒谬,初中时我虽然每天面对着作业,但作业没有麻痹我,当时,我就想做个老师,每天看老师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是那么的威风。

  就是因为这梦想。他驱使我每天会等老师走了之后偷偷溜上黑板,装作老师,假模假样的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乱描。而这就是一位少年的追梦过程。

  而如今升上高中的我,因为学业负担不像初中那么重。所以空暇的时间也随之增多。当初的那位追风少年,已退去了稚嫩,现在的我俨然是一位小大人,而当初那些不切实际的

  梦,让我觉得当初是多么的稚嫩与无知,

  对于现在,我只想走好每一步,说梦想随口说出,而去追却感觉遥不可及,追梦二字虽平凡,却聚集了那么多的回忆。

 

    高一:顾逸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