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念_800字

念_8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短短的一个字,却包含了无数的曲折,无数的情感,让人们在提起这个字时有着千百不同的看法与思绪。

  对我来说,不,确切地说是对以往的我来说,家是温暖的,却也是让我有些厌烦的。在家里,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疯,丝毫不用在意那些所谓的形象,即使会被父母说教,也不会改变丝毫。可是有的时候,也会因为没有听父母的话去做一些事而被父母骂,那时的自己虽然知道父母都是为了自己好,可还是会有厌烦的情绪,也许是因为正处于叛逆期吧!

  可是现在的我在提起“家”的时候,只剩下了思念与牵挂,觉得就算是父母的说教也是透着温暖与幸福的。

  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将要住校的我准备了很多东西,而想要自己一人去学校的我犯了难,还好老妈帮我把东西带到了学校。看着老妈为我忙上忙下的,看着老妈那有些弯曲的脊背,我的眼里泛起了些许泪花,却被我生生的压下。不想让老妈太累的我让老妈早点回去,不用太担心我,却在午饭时的餐厅里看到了老妈向我走来的身影。原来是老妈给我拿来了我没准备的东西还有饮料,看到老妈说她跑了好几趟时不在乎的笑,看到老妈额头上沁出的细细汗珠,我的视线又有些模糊了。

  第二天我们开始了为期六天的军训,军训的第一天虽说不是很累,但一天下来却也是快虚脱了。回到宿舍睡觉时,耳边突然响起老妈的声音:要好好学习,但也不要太累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军训的时候也要注意身体……猛地睁开眼却发现依然是在宿舍里,心头有了浓浓的失落。

  经过了六天的军训,我们都被晒黑了,却也锻炼了身体。回到家后,看到老妈在说我晒黑时眼中那一闪而过的心疼时,便觉得这六天的军训也就不算什么了。

  回到家中,又变得疯狂了,父母的说教也随着而来,却觉得十分温暖、十分幸福,我笑了……

  如今,中秋佳节已经临近,而我们也会放假,回到家中与父母亲人一起度过,那将是很幸福的。可是现在的我却依然呆在学校里,想着家中的所有所有……

  爸妈,我想你们了,我也想家了……

 

    高一:独步☆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