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梦_400字

追梦_4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人生有梦才会有追求,才有生活的动力。如果没有了梦,或许人生就如一张白纸般无趣。

  在我心目中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偶像,他就是着名演员黄海冰,以拍武侠剧为专业。从小我就喜欢武侠,特别是一些武侠电视剧,我很佩服里面的那些盖世英雄的行为。种种原因相结合,促使我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当明星,将来可以演武侠剧。拍电视可以把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不满以及没有完成的愿望,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体现出来,去完成它。所以我现在立志好好读书,积累知识,多参加一些活动之类的,增长自己的胆量以及表演天赋。为此我尽力而为地参加更多的课外活动。

  当一个演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有很高的表演力,还要积累更多的知识,比如好的名言警句,以后拍戏的时候用到。还有更多的东西需要我去学习。而目前我要做的便是认真学习,将来好去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实现我的人生目标,追我的梦。

  这便是我的梦,如若实现了这个梦,我的人生也将无遗憾,总之我永远记得一句话就是: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高一:顾子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