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因为_800字

因为_8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是女子,所以她不能张口闭口的脏话连篇;因为是女子,所以心理成熟要早一些;因为是女子,所以什么都要很注意很小心。

  开开心心的过着,时而会有烦恼;时而会有心事;时而也会沉闷。同学们嘻嘻哈哈,然而她却独自在座位上沉默着,她或许不知道该怎么玩了!她或许很累很累了!但是同学们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了,她很想不顾形象的把他们狠狠地骂一顿,可是内心的思想却牵扯着她不能这么做,这样会使她的行为变得粗俗,所以她用温柔的一面劝解着。

  因为是班长,所以她什么事都要考虑到班级的利益;因为是班长,所以必须帮助老师管理好班集体;因为是班长,所以做什么都要以身作则。

  淡淡的青草香,沁入脾胃,惹人困意连连。可是她却认真的拿着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她很怕搞砸,他很怕老师当着全班同学说:“自己不能完成的事,就别答应。”他担心老师对自己越来越不信任,所以她一只努力着。因为他是班长,所以她要与每位同学的关系都很融洽,尽管有些同学在背后或者当面说她的不是,她也是默默承受着,过了以后她也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因为是女儿,所以他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是女儿,所以被关爱也是应该的;因为是女儿,撒娇也是可以的。

  笑声连连的家园,充满温暖的气息,她开开心心的背着书包回到家里,当钥匙插入防盗门锁眼时,她是多么希望房门不是反锁着的,因为只要房门不反锁就说明家里有人。但是她每次回家,房门都是反锁着的,每周到家都是一个人,或许她真的很孤单。当她进入房间打开电脑登陆QQ时看见了爸爸发来的QQ消息,随着一声铃音,她也从手机上看到了妈妈发来的短信。

  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常常会幻想自己的未来;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希望出现一位像爸爸一样爱她的男孩;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很傻很天真。

  美妙的世界,充满期待,充满挑战的未来。操场上是她的轮廓,抬着头望着天空,一架飞机飞过,她快速伸出手捉下来往嘴里送,因为她相信吃了一百架飞机就可以实现一个梦想,她很天真。她很傻,因为她曾经受过的伤,所以在不经意间听到了一些伤感的歌,眼泪也会悄然落下,她就是这么傻,不懂怎么去爱自己。

  因为是女子,班长,女儿,十六岁,所以她一只成长着。

 

    高一:冉梦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