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请不要没有主见 十_2000字

请不要没有主见 十_20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学妹喜欢的人是我?这怎么可能?”

  “有时恋爱就是这样,在你不知不觉中的。”

  或许吧,现在记得,以前喜欢过的人太多了,不过都是小时候的事。那时也是一小朋友的心态来喜欢,但是,上了初中渐渐懂得什么是恋爱,不然也不会有告白错的悲催事迹。

  “啊~被拒绝了,以后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来面对她。”

  “还是按以前的方式来吧。”

  “你又没经历过,你能知道我的感受吗?”

  “知道,也经历过。”

  “。是吗,那还真是令人开心的事。”

  “喂喂~”

  “好了,我们好好的和一杯,把这件事忘了。”

  之后,我和金进发开汽水喝,他喝的好猛,现在感觉恋爱是伤不起。我会不会也有这一天的到来?或许我的性格会造就这一天吧,我和金进发畅饮了一会就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看到桌上有丰富的酒和菜,不再是以前的鸡蛋炒肉和苦瓜炒蛋,表姐见我回来就问我。

  “为什么这么晚回来?”

  “社团活动,话说表姐为什么今天的饭菜这么丰盛?”

  “哈?丰盛一点不好吗?”

  “不,也没什么不好。”

  “别废话了,坐下来吃吧。”

  我肚子也很饿了,坐下来吃着烧鹅,水煮菜,表姐拼命的喝酒,表姐可能受到了什么刺激。平常表姐是不会喝酒的,除非是过年或是过节,不然平常喝酒肯定会误事。而且,我表姐比平时喝的很多,渐渐的表姐脸色很红。

  “表姐,喝那么多没事吧?”

  “有,有什么关系,都是你这人”

  “额,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太没主见了,无论做什么都拿不定主意,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

  “表姐,这样伤人也太那个了。”

  “这全部又不是我的错,跟你分手我也很心痛。”

  原来是说她外面的男朋友,什么吗?在外面都有男朋友,分手了才会这样,真是的,现在都流行玩恋爱游戏吗?想交往就交往,过一段时间就分了,现在表姐这个样子,还是让她醉一夜比较好,醒来后说不定舒服一点。

  不过,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大麻烦,就是表姐喝了这么多,随时可能会吐,而且,在桌上睡觉也是不行的。做表弟的真麻烦,还得帮表姐做这做那。我慢慢的扶着表姐到沙发,要是扶她到房间到时房间脏了,我表姐会骂我的,而且也很难收拾。

  我要帮表姐换睡衣,解开表姐的衣服。心理默念,我不是对表姐下手的人,不过解到一半发现我还拿表姐的睡衣,我去到她的房间。打开一看,好乱,看来失恋让她的打击很重,我打开她的衣柜找到了睡衣,我帮表姐换上了睡衣,虽然我和表姐是亲戚关系。但是,表姐也是女人,幸好我的理性是控制住的,希望这些事不要老发生。

  帮表姐换完睡衣,表姐突然感到不舒服,想要吐,一旁的盆早就准备好了,吐了很多,渐渐脸色转好了。我安顿好表姐我自己就去谁觉,明天还要上学。后天就是放假,不由有点开心。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发现被表姐压在床上,双眼瞪着我。

  “怎么了?表姐,一大早的吓死人。”

  “昨天是你帮我换的睡衣是不是?”

  “是啊?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看来表姐可能误会了什么,连忙解释。

  “我先说明下,我并没有对你做什么,只是换了睡衣而已,其他什么事我什么都没做。”

  “诶~什么都没做?”

  表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觉的很无奈。

  “啊哈哈哈~你这家伙真是憨厚,跟你开个玩笑。”

  额,我表示很无语,话说平常的表姐又回来了,看到表姐这个样子,我也放心了一点。

  “喂,朱健!”

  “嗯,怎么了?”

  “你要迟到了,现在已经快八点了。”

  “啊!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真是的,又要迟到了。都怪表姐,我立马起来准备,真是的。

  到了学校,还是老样子被挨骂。不过,也快上课了,班主任就放过我。

  上英语课,老师讲的英文,基本上都听不懂,真是的。我偏偏是英语最差,每次点到我我都不会,教我们班英语的是女老师。

  “好刚刚讲的朱健来翻译一下。”

  “诶~我?”

  老师点点头,刚刚走神了,不知说什么。

  金进发小声的提醒我。我明天要走了,不过周日就会回来。

  我想了想说“I’m leaving tomorrow but will be bake here again on Sunday。”

  “真是的,上课不要不听讲,要好好听课。”

  “知道了。”

  幸好还有点印象,不然就糗大了。金进发在旁边说,不赖吗,你居然会答。这意思就是说我不会英语的意思,我对英语还是有点基础的。

  不过,回答的时候刘诗雨看着我,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中午,吃饭的时间。金进发那家伙有便当,和我一样是走读生。不过都是他妈妈做的,我不指望我表姐能做便当给我,所以中午我选择去饭堂吃饭。我坐下来,只见刘诗雨也过来了,坐在我旁边。

  “吃饭吗?”

  “是啊。”

  感觉没有什么话题可聊,吃饭本来就不是说话,可是现在也是说话的机会,在班上刘诗雨也很受欢迎。而她也很快的交上了朋友,真是的,我本来也是无朋友派,只是金进发他和我兴趣相同。要知道,有一两个好朋友是不容易的,特别是互助的朋友,想想以前的朋友渐渐都很陌生了。

  如果和男生交朋友没有主见倒是没什么,但是,和女生交朋友没有主见可是很大的事情。再加上女生很少喜欢那些内向的,至少我是这么看来。

  “学习还好吗?”

  “还可以。”

  “上英语课时你好像不怎么喜欢。”

  “我只是不怎么擅长英语这门课。”

  “可是,你还是回答出来,老师说的英语问题。”

  “那只是有基础,不然我就不会在这。”

  “是吗,其实我很擅长英语,要不我教你?”

  “呵呵,不用了,我想我应该可以自己解决。再说,你帮我我也不好意思。”

  “不,我其实……对语文和物理方面不怎么好。”

  “原来你也有不擅长的科目。”

  “班上就只有你语文和物理好点,我想你叫我的话成绩应该会提上来。”

  “你也可以找别人帮忙,女同学那也有几个专攻这几门。”

  “不,不太好麻烦她们。”

  看来是典型的不欠人情的人,这种人现在已经很少了。如果我帮了她她也帮我就互不相欠,那就帮帮她,毕竟我也答应她妈帮助她的。

  “好,那我们找个时间学习。”

  “那定在星期六行吗?”

  “额,好像不行,那天我有事,星期天行吗?”

  “嗯,就这样定了。”

  她同意了,不过好像忘了什么?对了地点在哪?

  “那是在哪里学习?”

  “去图书馆你看可以吗?”

  “好,就图书馆。”

  就这样,定下了互相学习的时间,午饭也吃完了。现在,到学校逛一逛。不知不觉逛到了二年级,还真怀念,曾经在二年级的教室,走着走着,碰到了学妹。

 

    高二:wuzez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